close


奇怪了
是我的部落格還是你的部落格
我怎樣用
刪不刪文
干你屁事ㄚ
請問我要發文章時還要詢問你的意見嗎?(好笑)
還有她291(英文79)
莊舒307
我是很爛啦
不過又干你屁事?
不要再那五十步笑百步
哈哈
好笑的是你們也知道那篇是在打你們喔(我覺得不是很明顯ㄟ)
幸好還有一點自知之明
還有姓葉的
戰火沒燃到你那
不要自己點火!!
世界上姓葉的很多啦
不過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誰吧
還有不知道是誰喔
有一次在那哭哭啼啼的(真的哭超慘的)
連班導覺得這是在哭屁阿
還鬧到教官室
我是很愛哭啦
不過沒像你那麼厲害
跟教官說你因為我留下了好大的陰影
還有記得跟你說
教官叮嚀我
班上問我發生什麼事都不要講
因為怕你又鬼哭神號
哈哈哈
不要生氣
我是個誠實的人
應該要為這個美德
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K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